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长沙企业参加国外文化贸易展会可获补贴

时间:2016-12-12 16:36: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日前,长沙市出台《加快发展对外文化贸易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长沙企业参加知名文化贸易展会可获补贴。

长沙企业参加知名文化贸易展会可获补贴

长沙企业参加知名文化贸易展会可获补贴

据《意见》,长沙将积极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媒体艺术之都”,畅通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交流渠道;支持对外文化贸易企业参与境外国际文化交易活动,对外文化贸易企业参加境内外国际性知名展会和对接洽谈活动,可获展位补贴;对在长沙市举办的影视媒体、出版印刷、动漫游戏、演艺娱乐、创意设计、数字资讯、视觉艺术等国际性文化及相关产业交流活动给予支持。

《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长沙文化品牌,建设一批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搭建一批具有较强辐射力的国际文化贸易平台,实现文化服务与产品出口稳步增长,贸易规模进入全国省会城市前列。”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