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知识

时间:2016-12-13 09:52: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从威海市财政局了解到,财政支持企业参加会展的补贴申请条件和范围有变,修改后的补贴范围扩大、申领门槛降低,这对本市工业企业是一个利好消息。

2017工业企业参加<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知识

2017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知识

威海市财政预算中有“促进工业企业国内市场开拓专项资金”,这一政策已经施行多年,对于企业拓展国内市场起到了推动和引导作用。经过总结前几年的做法,考虑到目前企业营销从线下到线上的多重布局,近日,市财政局会同经信局对此政策进行修改调整。

首先,可申请补贴的展会范围扩大,将展会范围由“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国内重点展会”变更为“由企业根据自身市场开发需求确定”,如此表述进一步扩大了企业参加展会、享受补贴的可选范围。

其次,降低了申请门槛。目前工业企业的网上营销正处于成长阶段,此次修改降低了企业申请网上营销补助的门槛,取消对网销营业额的限制,变更为“对企业开拓网上市场发生的费用进行补助”。

第三,针对企业在外地新设营销网点的真实性难以确定,或者资格确认的行政成本太高,为了杜绝漏洞,本次修改取消了企业在国内新设立营销网点的补助。

以上就是关于2017工业企业参加国外展会补贴知识的介绍了,如果大家需要任何出国参展这方面的服务,都可以来与我们联系!

2017年迪拜国际饮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