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出国参加展会必须要知道的各大货运代理公司的优势

时间:2016-12-19 14:04: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网】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已经开始把眼光看向国外市场,准备通过国外展会来开拓市场。那么这个时候出国参加展会你就必须要知道各大货运代理公司的优势,以方便大家在进行展品的运输时选择一个好的货运公司来保证展品的安全抵达。

出国参加展会必须要知道的各大货运代理公司的优势

航线优势一般表现在:

速度(天数);中转(挂靠);舱位(TUE);目的港的服务;调度能力等。

每个时期根据船公司的战略变化都是有所改变的,包括买下哪些目的港码头、优先服务权,当地黑社会的关系,新航线的走法,旧航线的调整,舱位的增加、缩减……有太多的考虑因素,优势没有永远固定的。现在衡量一个船公司的优势的因素太多了,价格是首要的,船的好坏,是否直达,是否可以接特种柜(开顶,框架等),是否中转,甩货频率高低,船期是否准确,能否倒签申请目的港免滞箱费等等,还有船公司所属国家与港口所属国家的关系等政治因素,比如美国船现在肯定不乐意接伊朗的货,伊朗的船肯定不太喜欢以色列和美国的货等等。现在主要港口几百个,船东有实力的也上百个,只有互相交叉,有所互补优势均分才能保证整个航运市场的平稳,即便几个寡头垄断的船也不例外!

1.(MAERSK)马士基航运

马士基号称“全球没有马士基不能去的地方”,可见其航线之全面。它的优势航线是在非洲航线及较偏的内陆点,但是运价高,它的指定货是全球最多的,运价也是完全按照发货人来的定的。

2.(MSC)地中海航运

欧洲、地中海、非洲。运价较低,在每条航线上的运价都有相当的竞争力签提单慢的问题现在已经不在,船期不稳,不适合对船期要求较高的客户。

3. (CMA-CGM) 法国达飞轮船

主要经营欧地、西北非及澳洲美国线,其中相对有优势的有:西北非航线,特别是黑海航线,欧洲的内陆点转运费较好。

4.(APL)美国总统轮船

主要航线除了非洲以外。优势是中东 印巴 欧地 红海 美国线(基本是货运约价)中南美航线。特别是在中东印巴红海线上有较多指定货。运价相对较高。运价都是以发货人做的,直接签约的发货人价格并不高。几乎所有的运价都是以SHIPPER去申请的。

5.(HANJIN)韩进海运

这是一家韩国的海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地中海美国线,部分中东东南亚航线。优势在于欧洲航线有相当的纺织品客户都是指定HANJIN到欧洲的货,北欧的一些内陆点的服务也是不错的,运价相对较高,美国线大多数是直接货主约价。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