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第42届香港玩具展开幕

时间:2016-07-08 15:18: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外展网讯:1月11日,观展者欣赏展品。当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42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共吸引超过2030家公司参展。为期四天的第42届香港玩具展设有新世代智能玩具、大童世界、运动世界及飞行玩具示范等展区。

香港玩具展展会会描述:

该展会自1975年开始举办,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2021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55580平方米,共有28738名观众参观了香港玩具展览会(HongKongToysandGamesFair)。

上届回顾:
往届回顾: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2021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55580平方米,共有28738名观众参观了香港玩具展览会(HongKongToysandGamesFair)。
展品范围:
婴儿和婴儿玩具和产品、电池、电子玩具、糖果玩具和糖果、压铸/机械玩具、公仔、教育玩具和游戏,爱好产品,多种产品/百货,户外和体育项目,派对用品,玩具零件和配件,纸制品和玩具包装、儿童书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