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一趟泰国,需要花费多少钱?

时间:2017-02-21 11:02: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去一趟泰国,需要花费多少钱?这是许多想去泰国旅游参展的游客最关心的问题。费用太高怕负担不起,费用太低又怕游玩不够痛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泰国普吉岛风光

泰国普吉岛风光

去一趟泰国,需要花费多少钱?其实,旅行价格很大预估,收到旅行天数、假节日以及自己品质的追求等因素的影响,今天说的只一般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泰国的团队游有点价格非常便宜,一个人4、5天的行程可能只要2千多元,基本上只够往返机票的价格,这样的团队往往会安排大量的购物行程和自费项目,因为游客是被国内旅行社倒手给当地旅行社的,当地旅行社几乎是以0团费的价格接受这些游客的,剩下的只能靠在当地购物、消费赚取提成的方式收回投入,那么就会把行程安排的特别满,安排很多购物行程,但是好在泰国不会强制消费,但这也需要你有强大的心理能够抵御诱惑。而且也要有强健的体魄应对高强度的行程。

如果你不想要这样的行程,按照4、5天的标准你要选择所谓的纯玩团,零消费团,那么成本就会上升到4、5千一个人的水平甚至更高,主要看行程的品质和活动内容,这样的行程会比上一种方式好一些,但其实也还是会有一些自费项目的,因为每个消费者的口味不一,所以不可能把所有行程固定。另外当地地接也需要挣钱不是?

还有一种方式是可以购买半自助游的产品,也就是常说的机+酒产品,也就是一种机票+酒店的套餐,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既想省钱又不想太复杂的旅行者,通过购买旅行社的套餐产品解决旅行的主要问题,长途飞行的机票预订和酒店住宿问题,剩下的目的地行程安排还是按照各人心意自由安排。这样的价格应该是和第二种价格接近,不过有时也会见到特价促销,这种套餐在蚂蜂窝的旅游产品里面就很常见,其他旅游网站也都比比皆是。个人觉得这是比较好的方式,总体费用也比较可控。你可以比较一下各种机+酒的产品性价比,选择一款比较省心。

以上就是关于去一趟泰国,需要花费多少钱的介绍了,总体来说泰国的消费并不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一种最合适的出行方式。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