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2017年美国高点家具展观展攻略指南分享

时间:2017-03-10 14:22: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2017年美国高点家具展观展攻略指南的分享,这对那些已经准备要去参展或者观展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这次的观展攻略指南中会有对高点当地的交通介绍,让大家不再担心会迷路!

美国高点家具展宣传海报

图为美国高点家具展的宣传海报

美国高点家具展是全球家居行业最大的贸易展会,每6个月为高点带来超过75000人的流量。许多家具买手保持着每两年去一次高点的频率,因为如果你在高点找不到的东西,那可能根本不存在。据高点展最新统计数据:180座建筑,11.5亿平方英尺展区,每次展会75000参会者,100多个国家参加,千分之十的新品发布,约10%的国际参会者。

2017年美国高点家具展观展攻略指南:

美国高点附近机场示意图

【附近机场】

皮德蒙特国际机场(GSO),离高点市场中心不超过15英里处,是您最近的选择。罗利国际机场(RDU)和夏洛特国际机场(CLT),都在距离展会90英里以内区域,也为高点展服务。国内航班可选择Delta航空公司NMKQP号航班(进入www.delta.com,选择预订旅程)或者United航空公司的ZU54491960号航班。国际航班可选择加拿大航空的D4RN8MD1号航班或者Delta航空公司NMKQW号航班。

【免费班车】

高点展提供从皮德蒙特国际机场(PTI),罗利国际机场(RDU),夏洛特国际机场(CLT)到展区的免费接送车服务。从4月16日(周四)开始到4月23日(周四)免费班车每天六趟。具体时间表如下(需要网上预定):

1 罗利国际机场(RDU)

航站楼1&2,行李区外。需帮助请拨:336.887.RIDE(7433)

机场去展区(9am,11am,1pm,3pm,5pm,7pm)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