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日本注意啦!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

时间:2017-04-20 09:38: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信息展会出行攻略】旅行中,我们难免会出现因为对当地不熟悉而被黑心店家狠宰的现象,所以在去之前做好攻略是很有必要的。日本都有哪里会宰客呢?

去日本注意啦!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

去日本注意啦!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

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冲绳

冲绳县素有日本夏威夷之称,没有都会有大批中国人前往度假,因为游客数量的激增,这里的宰客现象也随之增多。冲绳的宰客现象主要出现在餐饮方面,一些生鲜的定价之高令人咂舌,所以去这里的游客一定要注意。

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关西地区

日本关西地区包括大阪、京都、奈良、和歌山等许多着名旅游观光地,以大阪为中心的闹市区聚集了一大批会说标准日本语等各式各样的拉客仔,拉客密度居日本全国第一,去这些地方一定要做到定力够强。

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关东地区

关东地区以首都东京为中心,为日本人口最密集的地区。虽然在监管部门的强力打击下,以歌舞伎町、池袋以及涉谷等为中心的关东闹市地区的恶性宰客现象出现减少,但是各种店铺的小型坑骗顾客现象却随之增多。

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北海道

除了开阔的视野和悠然的乡村风光外,北海道的美食、温泉和滑雪场声名在外,但是近年来,北海道渔港附高价推销鱼类、贝类等海产品的现象逐渐增多。

关于去日本注意啦!日本这些地方最宰客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出门在外能够多点心眼,避免出现被宰现象。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