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我们是国际展会行家,也是包装展会专家

时间:2017-07-21 15:24: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际展会我们参加习惯了,也该转头看看国内的展会吧!据悉北方最大的塑料包装展览会即将开幕,汇聚了300多家品牌和企业参展,这个展会的就是:第19届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本次展会将于2017年8月3日在山东青岛崂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091411441683129.jpg

图:国内展会盛况和国际展会一样火爆


        据了解,青岛(中国)塑料产业博览会(简称CPE)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展出超20万平方米,累计参展2700余企业家,共吸引观众36余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两百六十亿元,并成功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其规模和影响力名列全国塑胶行业展前茅,为推动我国塑料塑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立足青岛,贸易世界的概念逐步形成和完善。
        此次展会特设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注塑机、辅助设备、吹塑机、化工及原材料、辅料、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测量、控制及实验设备、模具、半制成品10大展览区,又特别设定展会论坛会议区、媒体区和活动区三大特色板块,将展览会传统的与展商达成交易的最基本的交易会变成了一个家庭组合式的快乐展销会。
        国内展会虽然不错的,但是国际展会上有更多的产品,更加广阔的空间,了解更多国际展会,请资讯网站客服或者拨打010-84898878。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