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山东农业技术展补贴申报指南

时间:2017-07-27 17:47: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在山东进行农业技术展补贴申报要如何进行呢?以下是最新山东展会补贴指南。


农业技术展补贴申报

图:印尼国际农业技术展


(一)创新办展模式。紧紧围绕货物贸易出口与文化产品出口相结合,货物贸易与海外仓、品牌展示中心相结合,货物贸易与产业集群进出口相结合,货物贸易与示范省宣传推介相结合等四个结合,采取举办联展的模式,扩大影响力,降低企业参展成本,提高办展效果。
(二)在市场方面,依据我省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需要和国家政策导向,在深耕传统市场的同时,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中韩和中澳自贸区、东盟、非洲、南美、中东欧等重点国家地区开拓市场。
(三)在行业和产品方面,围绕我省机械电子、农产品、纺织服装、轻工、化工、五金建材等优势行业的产品确定参加国际有影响力的展会,以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省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
(四)集中优势资源办好自办类展会,减少省商务厅重点组织展会,扩大向企业推荐类展会,使更多的企业有更大的自由选择空间和享受政策支持,进一步调动企业参展的积极性,拓展新的市场空间。
        如果您是进行农业技术展补贴申请,一定要通读该细则之后更方便展会补贴申请。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