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深圳展会怎样申请补贴? 2017国外展会补贴申报流程一览

时间:2017-08-02 15:52:5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举行的国外展会越来越多,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参加国外展会国家会给予一定的参展补贴,那么参展补贴该如何申请?展会补贴流程有哪些呢?

 
深圳展会怎样申请补贴? 2017<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申报流程一览
        展会补贴流程具体流程如下:
        1、企业确定符合展会补贴申报条件,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络管理系统完成注册中小企业资金补助网站并且公示之后,可于每年规定时段向外经贸部门提出当年展会项目补贴申请。具体申报时间则由商务局通知,一年一次或者两次不定,逾期则错过。
        2、申报企业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规定时段内登录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点击“在线申报”进行计划申报。要认真填写项目计划申请,因为项目计划申请的内容一旦生成,将很难修改。
        3、经主管部门对计划申请项目批复并公示后,企业可点击“在线申报”进行资金拨付申请的相关操作。在完成资金拨付申请后,企业应将打印好的“项目计划申请表”、“资金拨付申请表”连同该项目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凭证,如:
        1).展会组委会邀请函复印件;
        2).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参展的批复文件复印件(上海、天津以及团体项目);
        3).参展人员的出国任务批件复印件;(因私人员也可提供护照及签证页复印件);
        4).与展会组织方签订的展位的合同复印件;
        5).支出外汇的银行水单复印件(加盖申请单位财务章);
        6).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复印件;
        7).展会期间工作照片,展商证(胸牌);
        8).参展人员往返机票;
        所有资料一式二份并加盖公章整理装订后报送至当地外经贸主管部门。(注:以上材料为全国一般性材料,具体材料仍应以当地商贸局发布材料清单为准。)
        4、中小企业补贴的时间跨度为一年,即申报审批通过之后,将于一月左右拨付至企业账户,具体时间以网站通知为准。
        地方性的展会补贴申请(例如深圳)
         一、申请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上年度海关进出口额(自主报关)在6500万美元以下。
        二、申请流程
        网上注册→网上申报→递交材料→网络公示→报市财政委复核——申请单位提供相关拨款凭证——通过国库集中支付方式办理资金拨付。
        三、所需材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6、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7、2016年海关出口货物报关单(任意3单,必须是贵司自主报关)
        以上就是展会网为您提供的中小企业国外参展的最新补贴流程以及深圳地方企业补贴标准,国家补贴与地方补贴只能选择其一,想要了解其他的补贴标准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