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柬埔寨医疗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2017柬埔寨国际医疗医药展9月开展

时间:2017-08-10 16:47: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一年一届的柬埔寨国际医疗器械、医药制药展将于9月15日开展,该展会主要是由VEAS CO., LTD公司主办,举办地点定在柬埔寨的首都金边,这也是柬埔寨最大的国际医疗展。

柬埔寨医疗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2017柬埔寨国际医疗医药展9月开展
        据悉,第三届柬埔寨国际医疗、制药展览会于2017年9 月15日到17日在柬埔寨钻石岛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Cambodia Phar-Med也为参与者提供了建立商业关系、交换信息、以及了解医学和制药市场领先技术的机会。同时创建了国内外医疗、制药企业业务合作的平台。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人呢等15个国家的5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参展观众2000多名。
        柬埔寨(Kingdom of Cambodia)位于中南半岛南部。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接壤,北部与老挝交界,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毗邻,西南临暹罗湾。面积181035平方公里,人口约1514万(世界银行2013年统计),首都是金边(Phnom Penh)。2003年7月,柬埔寨完成了第三次国家选举,国内政治稳定得以巩固。过去的十年间,柬埔寨政府通过不断的努力,建立起一个亲善的市场经济,通过了对外国直接投资开放的政策。随着柬埔寨经济发展,全国医疗支出也一直在扩大。
        该展会产品参展范围如下:
        事故和急救设备、医疗建筑技术与服务、餐饮和厨房设备、通信与信息技术、牙科设备和用品、实验室和临床设备、诊断、消毒和处理系统、电疗设备、医院家具和设备、洗衣和干洗设备、医疗耗材、眼科用品、康复设备/骨科用品医药:各种药品、化学、营养食品药品、药品加工、罐装、包装机械、服务和出版物、医疗化妆品、护理化妆品、皮肤科、美容医学、美容医疗器械; 整形外科、医疗整形外科用具、器材及材料、激光美容仪器、健身器材、减肥仪器、治疗仪器、超声波吸脂器械; 水疗、美容美发设备等
        柬埔寨的主要经济来源是农业与旅游业,近几年他们的旅游业发展快速,而经济发展也在快速的增长当中。中国企业对印支半岛医药、医疗市场的前景非常看好,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如果想要具体了解,不妨可以亲身参与体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