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在福建企业,国际汽车制造设备技术展补贴申报指南

时间:2017-08-10 16:56: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作为福建的企业,上半年参加了国际汽车制造设备技术展补贴申报有什么政策吗?好消息是福建2017年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申报政策已经出台了,那么和我们看看如果你参加国际汽车制造设备技术展补贴申报是如何的吧!
政策支持对象:
        福建省(不含厦门)上年度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的外经贸中小企业[境外展览会项目按照《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境外展会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外贸〔2017〕19号)执行]。
        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之间开拓国际市场活动的中小企业,以及为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活动服务的单位。
支持的标准是怎样的呢?
        除境外展览会项目外,每家企业的支持项目数不超过2个,企业申报资金拨付项目数超过2个的,可按扶持金额大小排序优先支持金额大的,各项目原则上支持比例不超过项目单位符合支持内容实际发生费用的50%。对符合支持内容实际发生费用低于1万(含)的项目不予支持。



【申报程序】
(一)申报材料的上报与申报时间
        资质注册。2017年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与省级境外展会扶持资金继续统筹使用。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单位,随时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址:www.smeimdf.org.cn)进行资质注册(已注册的单位不再注册)点击“输出申请表”打印“企业注册登记表”,与其他相关的材料递交设区市商务部门。设区市商务部门收到材料审核无误后即予以公示。
        资金拨付申请。2017年上半年实施项目,请各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完成后,于2017年8月31日前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纸质材料同时报送所属设区市商务部门。2017年下半年的项目与2018年上半年的项目作为一个申报年度,按照2018年申报通知执行。
        以上就是国际汽车执照设备技术展补贴申报的相关的资料,需要进行补贴省报的不要错过申报时间,抓紧时间申报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