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阿尔及利亚篇:2017阿尔及利亚国际制药展10月开展

时间:2017-08-11 15:00: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一度的阿尔及利亚马格里布国际制药行业展将在10月3日举行,该展会是由SARL MEDITHERAL主办,展会的举办地点是在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国际展会中心,这也是阿尔及利亚最具权威的制药展。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阿尔及利亚篇:2017阿尔及利亚国际制药展10月开展
        参展专业的医药制药技术展,是您进入西北非医药市场的有效方法,在展会上,您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介绍您的制药设备、API、原料药、清洁房、药包材、制剂产品和 相关服务。该展会的观众相当专业,主要是各医药公司、药厂的采购经理、决策者、高层领导等。在展会上,您可以跟他们面对面直接地交流您的产品与服务。
        展会主要参展的展品范围如下:
        制药工业:药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药品包装设备、药品包装材料、药品生产、清洗消毒配置系统、制药工业原料及成分、中间体,制药设备、制药包装、实验室设备和试剂、控制仪器设备、临床研究、洁净室技术、医药工程学、个人防护设备、质检所需设备及消费品、制药工业所需辅助软件。
        原料药(中间体):化 学制药原料、医药中间体、助剂、精细化工产品、抗生素、手性化合物、合成有机化学品;中药材、药用植物、天然植物提取物;氨基酸、生物催化剂、诊断试剂、 生物技术、酶、细胞干扰素、免疫化学、血清和疫苗、荷尔蒙及合成物、动物提取物等。药用辅料:抗菌防腐剂、抗氧化剂、色素及色散剂、乳化剂和增溶剂、赋型 剂、味素及香料、润滑剂、溶剂、固化剂、栓剂基质、甜味剂、药片粘合剂、润滑剂、填充粘合剂、组织培养介质、浸渍和/或溶解剂、软膏基质等。
        成品药:各类非处方药和处方药、各种中成药、西药、新药、特效药、生物制药、中药、草药原料药、各种原料药、化学制药、医药中间体医疗产品。
        阿尔及利亚:政府对阿尔及利亚的医药生产行业投入了巨大行业资助与扶持,阿国当前药品仅30%为本地生产,政府目前是在2014年底前提高到70%,同时大力推荐知识引进与技术转让到阿尔及利亚。目前,在阿国的超过100个政府项目的投资、引进、延伸与药品生产相关。
         阿尔及利亚地处北非,是非洲面积最大的国家,近几年多国企业将市场拓展到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的经济呈上涨的阶段。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