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印尼国际农业技术展IFT展开时间 地点一览

时间:2017-08-16 10:12: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一年一度的印尼国际农业技术展IFT将在9月下旬举行,该展会由印度尼西亚PT Pelita Promo Internusa展览公司主办,其举办地点定在印尼的雅加达Kemayoran国际博览会场,这也是东南亚地区农业种植及食品生产领域的领导展会,那么此次展会的参展范围有哪些?

2017印尼国际农业技术展IFT展开时间 地点一览
        展品参展范围:
        1.农业机械及设备:切割机械、排水机械、分级和分选机械、收割机械、灌溉机械、(水稻铣)加工机械、非土壤培养机械、喷涂机械、耕作机械、脱粒机、水泵机、拖拉机(轮式拖拉机、履带式拖拉机、微耕机、高跷拖拉机、两轮式拖拉机);植物保护设备(雾风机、手动喷粉机、电动喷雾器)、种子清洗设备、土壤检测设备、播种设备、户外电力设备、粮食装卸设备、安全设备、称重设备、干燥机设备发电机、压缩机、压力垫圈、管道设备。
        2.种植技术:温室技术、园艺种植、水培技术、植物保护、喷水技术、水处理系统、水资源管理设备、动物健康和营养、水产养殖技术、生物能源系统、生物实验室、农作物保护和生物技术、(玉米、甜菜和蔬菜)精密播种技术 ;
        3.肥料:氮肥、钾化肥、磷酸盐肥料、复合肥料、海藻肥料、生物肥料、叶面肥料、酸性肥料、有机施肥(农业)、矿物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添加剂、营养剂、生态农药等。
        4.食品加工技术和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
        IFT将与IISM印尼国际水产及肉类冷冻冷藏设备暨物流展同期展出,是印尼唯一结合农产品、水产、与肉品之全方位展会,为印尼农业之年度盛会,提供参展商与印尼买家和供应商完整商业交流平台。作为热带国家,印尼拥有庞大和丰富的肥沃土壤以及充足的日照时长。而且还是一个全球主要热带农业产品的生产商。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和最大的咖啡生产国且主要产业是农业生产。由于农业生产对农业车辆和机械设备的需求也大幅增加。印尼政府给予极大的财政鼓励用于农业机械和设备修复、灌溉系统以及开辟新农场土地。
        印尼的产业主要为农业,也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印尼近几年来经济增长迅速,2016年GDP增长5.02%,快于前年增长的速度。而“一带一路”建设期间,企业提倡“走出去”的原则,印尼也也成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的热门市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