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汉诺威汽配展举办时间 汉诺威汽配展参展地点

时间:2017-08-24 09:35: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两年举行一届的2017汉诺威汽配展将在9月17日来开帷幕,该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国际博览会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汉诺威会展中心,汉诺威汽配展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博览会。

2017汉诺威汽配展举办时间 汉诺威汽配展参展地点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和中国,居世界第四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据欧盟统计局统计,中国为德第四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同时,德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早, 汽车行业的历史也非常悠久。德国是世界上汽车制造强国,奔驰、宝马、大众、奥迪、保时捷有口皆碑。
        汉诺威汽配展展品参展范围如下:
        1.整车: 乘用车、概念车、小型巴士、特殊车辆(包括运输车、大篷车、救援拖车、小型客运车)、 两轮或三轮汽车、3.5吨以下拖车、模型车等;
        2.部件: 引擎、发动机部件、动力传输部件、底盘部件、悬挂和减震部件、制动系统部件、转向系统部件、轮胎、车架部件和附件、内饰部件、灯光技术、电动与电子部件、连接件、软管、零配件、半成品、原材料等;
        3.其他: 检测、修理、维护和供应(检测器材、汽车店设备、工具、清洁产品等); 交通运输(交通数据处理、汽车通讯、交通巡航系统等);防护服装(司机用)、报废车等。
         据主办方统计,2014年汉诺威商用车展354款全球首发车型(超过三分之二来自供应商)创造了新纪录,共有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1904家(较2010年增加9%)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260,000平方米(较提高11%)。国外参展商数量达到1047家,增长了8%,占全部参展商的55%。来自中国的国外参展商数量首次达到最多(152),其次是土耳其(135)和意大利(134)。专业参观者的份额达到85%,工作日则高达92%。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国际化:超过四分之一(27%)的专业参观者来自国外,在展览的第二天,这个比例竟然达到了46%。专业参观者来自全球各个大陆,除了欧洲(62%),还有五分之一的专业参观者来自亚洲(21%)。因此参加本届展会的亚洲参观者的比例是2010年(10%)的两倍多!11名参观者当中就有一名国外参观者来自中国(9%),其次是荷兰(7%)和瑞典(也是7%)。
        展会专门展示商用车、客车、卡车、重型车辆的整车和配件,展示了国际上商用车的最新技术,为每一个爱车的人提供了一个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且展商对该展的满意程度较高。
        德国是世界上的造车大国,企业发展优势处于高位,他们对于中国汽车零配件的发展非常看好,这种大型的汽配展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中国企业可以好好把握。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