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2017最新国外展台搭建:怎样才能更吸引顾客呢?

时间:2017-08-24 14:07: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提高,企业在国内的市场做到饱和之后会将远光放眼国外,企业会通过参加国外展会的形式进入国外市场提高知名度,打响第一枪,但是参加国外展会的困难比较大,其中一点就是展台搭建的问题,怎样搭建才能给自己加分,吸引顾客呢?

2017最新国外展台搭建:怎样才能更吸引顾客呢?

        充分利用各种可能的要素,例如,展台的形成、材料、音响、光线、色彩和其它装潢用品,不断给观众以新鲜感,刺激其好奇心,使他们对展台产生兴趣,进而产生与展览者谈话的愿望。
        专业的展台搭建公司,展台搭建制作的设计要强调个性,同时要在空间上和气氛上方便交谈,如果能使人在此既有别有洞天之感,又仿佛宾至如归,那就理想不过了。
        展台要素的配套使用还应有助于增强工作人员谈话内容的说服力,使顾客的瞬间好感在有限的时空内能够反复得到证实和加强,为展览会后的联系打下基础。
2017最新国外展台搭建:怎样才能更吸引顾客呢?
        展台设计还要考虑到与展览会期间企业计划举办的其它活动配套。越来越多的大企业把展览会当成了进行题公关活动的好场所,除了展览本身以外,他们还在展览会期间同时举行各种各样的会议、研讨会、表演或招待会等活动,因为展览会期间观众量大而且集中,这些活动与展览同时举行,影响大又节约开支。这在另一方面对展台搭建提出了新的要求。归根结底,企业对参展的态度还取决于经济上是否划算。因此在保证效果的同时,还要算好经济账,尽可能使用新型的、可重利用的展台材料,认真研究设计方案,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一言以蔽之,对企业来说,当然少花钱多办事最好。但是这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它需要展台搭建设计人员更加具有想象力、创造性和灵活性。
        最后需要注意细节,不论是哪个展会的特装展台设计搭建都有很多的小细节,细节上面处理得当也能给自己多加点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