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最详细的河北展会补贴

时间:2017-08-24 14:49: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外展会好处多,出国参展已经成为了很多企业找寻客户的新方法。而各地出台的展会补贴政策助力我们企业更好的参加国外展会。下面就和小编来看2017奶奶河北省展会补贴相关政策。


图:俄罗斯国际壁炉展览会


补贴支持对象:
1、中小企业独立开拓国际市场的项目为企业项目;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以下简称项目组织单位)组织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项目为团体项目。
2、在河北省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企业法人,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在45OO万美元以下;
3、近三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
3、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符合条件:
1、具有组织河北省省内企业或行业赴境外参加或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资格;
2、通过管理部门审核具有组织中小企业培训资格;
3、申请的团体项目应以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和提高中小企业国际竞争力为目的;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支持内容:
市场开拓资金主要支持内容包括:境外展览会;企业管理体系认证;各类产品认证;境外专利申请;国际市场宣传推介;电子商务;境外广告和商标注册;国际市场考察;境外投(议)标;企
业培训;境外收购技术和品牌等。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东南亚、中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

支持标准:
展位费(场地、基本展台、桌椅、照明):50%
公共布展(只限团体项目):50%

哪些展会可以申请?
1、境外展览会,指在境外举办的国际性或地区性的综合或专业展览会,以及经我国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境外主办的各类经济贸易展览会。
2、境外展览会项目分企业项目和团体项目,中小企业或项目组织单位在申请时请选择“境外展览会”类项目。
3、申请境外展览会项目,应具有组展方的邀请文件,并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外汇、出境等相关业务手续。
4、申请境外展览会团体项目,项目组织单位须具有组织行业或地区企业赴境外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资格。
5、项目组织单位申请团体展览项目资金时,应提供参团企业汇总表,参团的中小企业在10家(含10家)以上     

所需材料:
1、展方的邀请函复印件(中外文)
2、参展人员护照及签证(中国海关出入境放行章)复印件;
3、组展方的收费通知复印件;
4、公共布展摊位的搭建合同或证明资料复印件;
5、支付外汇费用的,须提供支出外汇的银行付汇水单复印件(加盖申请单位财务章);
6、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复印件;
7、展会期间的工作照片;
8、项目小结。内容应包括: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费用支出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等。(以上材料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发票和付款凭证需验原件)
        以上就是河北展会补贴的信息,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国外展会补贴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参加国外展会的朋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