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企业国外参展有哪些补贴? 2017最新境外展会补贴申报流程

时间:2017-08-29 10:43: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我国经济水平正在稳步提高当中,企业在国内做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将目光会移网国外市场。进入国外市场最有效的渠道是参加国外展会,并且政府及国家也会给予一定的补贴,那么补贴申报流程有哪些?哪些需要注意呢?

 企业国外参展有哪些补贴? 2017最新境外<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报流程
      企业申请出国展会补贴,可按以下步骤:
        一、企业需获得申请展会补贴的资格
        1.企业是在国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企业法人。
        2.企业上一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数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
        3.无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具有良好的税务记录。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二、进行网上申报
        三、准备相关材料,去当地商务委员会办公室办理
        在所有的网上手续办理完后,就剩下拿相关材料证明去当地商务委员会办公室办理最后的申请了,申请通过后,补贴将会在一个月左右拨付至申报系统填写的银行卡账户,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准备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如下:
        1.项目计划申请表和资金拨付申请表(这两个都是在上述的系统里直接打印出来的)。
        2. 参展合同(展位确认书)及展方邀请函(翻译件)(这些都直接跟展览公司或展会主办方要)。
        3.随展览公司参展的企业,需提供贸促会批复文件复印件或展览公司与境外展方签订的合同及汇款申请书复印件(也是跟展览公司要)。
        4. 参展人员的护照、签证页复印件。
        5.发票、银行付款或付汇凭证。
        6.参展展位的照片、展会工作证、展会期间工作照片。
        另外,申请大型展品回运费的项目需提供:与运输公司签订的运输合同;贸促会出具的货物暂时进出口ATA单证或海关进出口报关单据;进出境物品申报用装箱清单。
        补贴到账时间:约为1年,一般情况下2017年1月份申请,2018年2月份之前即可到账。
        以上是外展网小编给您分享的国外参展补贴申报流程,但地方与国家政府要准备的材料可能有所不同,而申报地点也会有所不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