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陕西的展会补贴要如何申请?

时间:2017-08-29 17:21: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关于陕西的展会补贴要如何申请呢?看了本文你就知道了。

图:捷克国际美容水疗博览会


申报资料有哪些?
1.省商务厅或组展单位组团、组展活动通知文件。
2.组展单位申请报告(加盖单位公章)、申请表(加盖法人公章,附件二);
3.组展单位相关资格证书、营业执照等(复印件);
4.合同、费用支出发票、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
5.展会或贸易促进活动的总结(含现场图片)。
支持内容及方式: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度省级外经贸发展促进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陕商发〔2016〕42号),对境外重点国际展会公共展位搭建费、企业产品展位费、展品运输保险费、组展单位两人费用(含国际机票和符合财政部境外补贴标准的食宿费用)给予全额补贴;企业展品运输费30万元以内据实补贴,超过30万元以上的部分补贴30%,航空运输费用不予补贴。展位费用和组展单位人员费用在活动实施前由省商务厅全额拨付至展会承办单位指定账户,公共布展搭建费预拨70%,剩余部分及展品运输费等待展会结束后据实予以拨付。
        以上就是陕西的展会补贴相关资讯,想要申请展会补贴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来帮助您申请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