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在开普敦时间里参加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

时间:2017-09-18 17:12: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在开普敦时间里是什么时候开展呢?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本次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将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举办这次展会的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该展上届就吸引了800家的展上,拥有300000人的客商流量。为什么我们要参加的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的呢?因为该展是非洲最大的纺织品及鞋类展览会,并且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基础设施良好,资源丰富,国内生产总值、对外贸易额均占非洲之首。南非开普敦国际鞋类及纺织服装博览会是南非唯一仅有的最具专业性的鞋业、纺织品类专业贸易博览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该展专业性强,贸易效果突出,实际展出面积8000多平方米,总面积为12000平方米,有来自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参展,其中来访的客商包括南非、孟加拉国、加纳、肯尼亚、印度、莱索托、马拉维、毛里求斯、纳米比亚、坦桑尼亚、土耳其等国家



        那么在开普敦时间参加的纺织展会,为什么我们要去该国参加展会呢?
        南非2015年5月份零售业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衣物纺织类为105.51亿兰特,较去年同期成长13.5%; 地理位置及优势: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素有“彩虹之国”和“黄金宝石之国”之誉。陆地面积为122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荷兰、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和德国五国面积之和。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北面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南非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非洲内陆国家需要的产品,都是从南非进入的,是非洲的窗口和中转站。 经济现状: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南非基础设施良好,资源丰富,是世界五大矿产国之一,经济开放程度较高。矿业、制造业和农业是经济三大支柱。2009年,南非人均GDP达到6500美元,世界排名62位。
        想要在开普敦时间参加2017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那就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