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在哪? 展会什么时候举办?

时间:2017-09-21 11:04: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8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将在明年2月1日举行,该展会由印度管道协会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是一场工业设备维护维修行业内的展会。

2018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在哪? 展会什么时候举办?
        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PlumbexIndia始创于2008年,每年一届,由印度水暖协会IPA、印度AIMEX展览公司联合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是卫浴企业开发印度市场不可多得的机会和平台。2010年第3届PlumbexIndia展会,净展览面积达2600平方米,较上届增幅近45%;参展商由69个增加到101个,比去年增长46%;到场观众由5445位增至8248位,增加了51%。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如下:
        1、浴室设备:各类卫生洁具及浴室配件,淋浴房,马桶,面盆,玻璃水池,水槽,坐垫,自动冲洗系统,浴缸,桑拿/蒸汽浴缸,按摩浴缸,龙头、CP管件、搅拌器、喷头、自动传感器龙头,淋浴房/隔间,淋浴板,淋室窗帘,抽纸机,镜子,马桶盖,毛巾架,烘手机等;
        2、管道阀门:PVC管、CPVC管、铜、PP-R管,水泥,多层管,淋浴软管,家用软管,灌溉软管,法兰,螺帽,轴承,连接器,紧固件等。
        3、建材科技:抽水系统,各种泵类,真空泵,水力泵,污水泵,高压泵,恒温器。游泳池设备及配件,水疗系统,自动水池净化系统,水过滤器,蝶阀,球阀,单向阀,控制阀,电磁阀,膨胀阀,热排阀,安全阀,截止阀等。
        4、水处理系统:水处理及其设备,净水系统,滤水设备,废水和污水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喷泉系统,紫外线净水器,水回收及水软化系统,排水设备,蓄水系统等。
         随着印度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国外投资的涌入,印度对进口五金建材原料及产品的需求激增。印度是世界第十大铝生产国和第十一大粗钢生产国。到2015年,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三大钢铁生产国,到2020年,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钢铁生产国。因此,在接下来2-3里,印度的铜管和管件管材行业有望增长25%左右。同时全球对印度经济增长有良好的预期。印度技术型劳动人口数量巨大。
        展出地点介绍:孟买会展中心
        孟买会展中心Bombay Exhibition Center是孟买最大的,也是历史最久的展览中心,展览馆总部设于印度孟买,成立于 1991。BEC主办了几个着名的国际贸易博览会和展览会 自从。  该中心坐落在Goregaon西部高速公路,在10分钟内从机场,步行距离火车站需要20分钟的车程。 从城市市中心的分钟车程。有许多酒店,娱乐活动、零售购物和观光景点近距离接近。
        孟买会展中心乘车路线:
        孟买火车站→孟买会展中心
        从Mini Train Station - Krishnagiri, Mumbai,, Borivali East,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6印度到Bombay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NSE Nesco
         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孟买会展中心
        从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印度 Maharashtra, Mumbai 邮政编码: 400099
        到Bombay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NSE Nesco Co
        距离2018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还有半年的时间,想要参展的朋友们可以提前找客服报名,以上是小编整理出的参展路线,有需求可以保存下来。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