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在哪?如何前往?

时间:2017-10-11 09:35: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浙江宁波江东会展路181号,是宁波市政府投资建造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馆,它不仅地处宁波市六区中央,而且还将成为宁波市东部新城区总体规划的核心区,与中心商务区、市政办公区、生活居住区等重要区块左邻右舍。


2ef3f2fa8f15ecc108122a11ebc_p24_mk24_sX0.jpg.jpg

图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设施由展厅、接待室及邵洛羊艺术馆组成,适合举办各类中小型及专业会展。厅内临江立面采用新颖的点式玻璃幕墙,用金属件固定大面积的玻璃墙体,这一工艺当时在我市尚属首次使用;东、南、北出入口分别安装有荷兰产水晶玻璃旋转门和平移门;厅内配置有背景音乐、通讯、电脑等商务设施,具有现代会展场所采光通透、出入便捷、设施完备、环境优雅等特点。座落在会展厅中的邵洛羊艺术馆建筑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分设有展览厅、画室和会客室等,地面与墙面柔和的米黄大理石,摆放的椅桌古色古香,与展览、珍藏书画墨宝的艺术氛围十分吻合,适宜各类书画、文物、古玩、贵重艺术品的展示。

        知道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一些详细信息,各位看官赶紧收藏起来吧!想了解更多国内外展会详情请联系本站客服人员!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