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年企业最新展会补贴申请步骤 补贴申报说明一览

时间:2017-10-12 09:07: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前往国外参展的企业越来越多,不少企业在国外参展吸取了许多经验,也获得了海外订单。国家在企业国外参展方面将给予一定的补贴,但有的企业对于参展补贴这一块并不是很了解,办理申请的步骤须知小编已经整理如下:

2017年企业最新<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申请步骤 补贴申报说明一览
        企业国外参展补贴申请步骤
        第一步:注册会员网站:http://www.smeimdf.org/
        注册会员需要提交的材料:(送到公司注册所在地部门审核通过,在网站上能查到公司的名字才可以)
        1、网上填写完成并输出打印的注册登记表
        2、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3、组织机构复印件
        4、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
        5、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6、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
        7、以上文件交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并加盖公章
        第二步:在线申报需要提交的材料:
        1、网上填写完成并输出打印的项目资金拨付申请表;
        http://smeimdf.mofcom.gov.cn/index.html,点击导航条“在线申报”
        2、展方的邀请函复印件或国家有关部委批准参展的批复文件复印件;
        3、随组团单位参展的企业自行申报时,需提供组团单位出具的展位未申请财政补助的证明;
        4、与展方签订展位的合同复印件;
        5、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合法凭证(发票);
        6、参展人员的护照(复印首页、签证及出入境记录页)复印件;
        7、展会期间工作照片
        8、项目总结(500字以上)
        第三步:资金拨付反馈:
         拨付申请在年度结束后一月内。中小企业补贴的时间跨度为一年,即本年补贴上年审批合格的项目,因为该项资金被列为财政部的国库支出,审批标准比较严格且周期较长。因此我们对热点展览会以外的组展项目都提前申请了国家中小企业参展补贴,参加这些项目的参展公司都有机会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出国参展补贴。
        对资金拨付申请的批复情况,除由管理部门向申报单位下达批复通知外还将通过网上公示,申报单位可通过网上进行查询。申报单位在收到资金后应及时通过网上填写资金拨付反馈表,将收到的奖金情况反馈至相关管理部门。
        申报说明:
        1. 由项目计划申请转入的内容不得修改,对资金拨付要求填写的内容请如实填写;
        2. 在填写项目金额或其他非文字内容时,请在英文输入状态下填写,所填写数字请保留整数,不能填写任何符号或汉字;
        3. 表格中的合计金额均由系统自动计算生成,不需人工计算填写;
        4. 项目小结内容应包括: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费用支出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最后企业提交材料后,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一般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程序,并将审核结果在中小企业管理办公室网站公示。
        今年我国大力提倡“一带一路”建设,这也给许多中小企业带来了走出国门的机会,在这样多种形势格局大好的情况下,拓展国外市场是各企业提高综合实力的有效证明。想要了解国内外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