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俄罗斯旅游到底要花费多少呢?俄罗斯旅游要去哪些景点?

时间:2017-10-30 10:20:5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去世界上最大面积的国家俄罗斯旅游到底要花费多少呢?通常我们是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不管是寒冷的西伯利亚海华丝托尔斯泰都是那么的不了解,那么就让我们俩看看有哪些需要知道的吧!

timg.jpg


签证:
        目前中俄双方已经签署了团队旅游互免签证协议,在此协议的框架下,中国公民可以通过团队旅游的方式免签证前往俄罗斯旅游,因此报名的时候只需要提供护照首页信息给到相关人员(旅游公司)就可以。
费用:
        对于去俄罗斯旅游带多少钱这件事情,是要看各位游客自身的,如果您的经济条件较好,想享受更舒适的服务,那么价格就会高,如果您只是想去俄罗斯看一看,参观一下,没有太高的住宿要求,那么一般在旺季的时候俄罗斯旅游价格为10000左右,淡季价格在7000-8000之间。如果您想玩的更舒适一些,经济条件允许的话,那么旺季的话价格就会在12000-14000之间,淡季会在9000-10000左右。

        这是在各大旅游网站上搜索后总结出的一般价格范围,当然还有二般的价位,那就是旅游尾单,如果人品爆发正好赶上尾单的价格,淡季价格会在5000左右,而旺季的话价格会提到7000左右。
常规的行程安排:

新西伯利亚
        胜利公园-圣亚历山大涅夫斯基教堂-新西伯利亚州政府-西伯利亚神兽广场-新西伯利亚国立模范歌剧舞剧院。

莫斯科
        卡罗明斯克庄园-耶稣升天大教堂-莫斯科大学主楼-列宁山观景台-卢日尼基体育场-二战胜利广场-红场-国家历史博物馆-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列宁墓-克里姆林宫

圣彼得堡
        夏宫花园-圣伊萨基耶夫教堂-伊萨克广场-海军总部大厦-滴血教堂-涅瓦大街-喀山大教堂
        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彼得堡保罗要塞-艾勒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广场-亚历山大纪念柱
        以上就是俄罗斯旅游到底要多少钱的解答,想要了解更多俄罗斯旅游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