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加拿大多伦多天气如何? 多伦多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7-11-01 14:29: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这里每年前往留学与旅游的朋友们很多,那么这里的天气怎么样呢!前往旅游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加拿大多伦多天气如何? 多伦多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加拿大阳光充沛、四季分明。 东部比较寒冷,西部温暖潮湿,北部是寒带气候。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有时上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节一直延至四月中。如果夏天到多伦多需宽阔薄衣物,早晚需备毛衣一件;如冬天到多伦多,则需要一件厚外套或大衣(最好连帽)、防水靴手套、和羊毛帽子。
        3月中旬至6月下旬为春季。6月下旬至9月中旬为夏季,9月中旬至12月下旬为秋季,12月下旬至来年3月中旬为冬季。
        由于加拿大幅员辽阔,各地气候差异很大。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得天独厚地理条件、历史和经济原因,使她占据了独特的地位。多伦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有时上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节一直延至四月中。如果夏天到多伦多需宽阔薄衣物,早晚需备毛衣一件;如冬天到多伦多,则需要一件厚外套或大衣(最好连帽)、防水靴手套、和羊毛帽子。
        加拿大多伦多最佳旅游时间1月的平均气温为-6.7℃,7月为20.5℃,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气候温和,9~11月不可错过的多伦多之秋,枫叶盛装,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