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国外展会补贴的用途 展会补贴的申报条件有哪些?

时间:2017-11-06 11:56: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对于经常去“国外参展”的企业来说,经常会提到“国外展会补贴”,每一年的展会补贴都有新的变化,申请的规则也有变化,那么2017年展会补贴政策要注意哪些呢?

2017<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补贴的用途 <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的申报条件有哪些?
         国外展会补贴的用途
         展会补贴主要是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和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组织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活动。主要支持举办或参加境外展览会、国际市场宣传推介、开拓新兴市场以及境外投(议)标等方面。其中,对面向拉美、非洲、中东、东欧和东南亚等新兴国际市场的拓展活动;贯彻以质取胜和科技兴贸战略的机电和高新科技产品以及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等国际认证的中小企业予以优先支持。
         国外展会补贴的金额限度
          一般情况下,展会补贴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支持项目所需金额的50%。但是对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以及优先支持的市场开拓活动,支持比例可适当提高至70%。
         国外展会补贴的申报条件
         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拥有进出口经营权或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且上年度海关统计出口额在6500万美元以下的企业。(注:2015年部分省市要求6500万美元以下,部分省市在4500万美元以下,具体以当地商务局通知文件为准)
         2、近两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税管理、外汇管理以及海关管理等方面未出现违法行为的企业。
         3、具有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人员,并且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与计划的企业。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展会补贴材料如下:
         准备材料(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如下:
         1)项目计划申请表和资金拨付申请表(这两个都是在上述的系统直接里打印出来的)。
         2)参展合同(展位确认书)及展方邀请函(翻译件)(这些都直接跟展览公司或展会主办方要)。
         3)随展览公司参展的企业,需提供贸促会批复文件复印件或展览公司与境外展方签订的合同及汇款申请书复印件(也是跟展览公司要)。
         4)参展人员的护照首页、签证页、出入境章页(一般是出入中国2个章,出入目的国2个章)复印件
         5)发票、银行付款或付汇凭证(复印件)
         6)参展展位的照片(照片上要公司的门楣、自己的工作人员正面着相机)。
         另外,申请大型展品回运费的项目需提供:
         1)与运输公司签订的运输合同;
         2)贸促会出具的货物暂时进出口ATA单证或海关进出口报关单据;
         3)进出境物品申报用装箱清单。
         国外展会补贴到账时间:约为1年,一般情况下2016年1月份申请,2017年2月份之前即可到账。一切以资金到位的情况为准。
         具体申报细则要与当年申报指南为准!不同等级展会补贴标准有所不同,要与具体的展会项目为准!
          参加国外展会的企业可以申请当地与国家的展会补贴,最新的展会补贴的详情已经公布,企业可以根据的自己的需求进行申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