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防务展最新:2018年约旦国际防务展举办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7-11-07 09:45:5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约旦是阿拉伯半岛地区较为发达的国家,这里的经济支柱为旅游业,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入驻,这里每年举行的国际展会非常多。2018年约旦国际国防工业展将会在明年5月9日举行,该展会是由SOFEX Jordan公司主办,两年举行一届,展出地点位于安曼会展中心。

国际防务展最新:2018年约旦国际防务展举办时间地点一览
        约旦国际防务展(SOFEX)由约旦政府主办,自1996年开始,每年两届,在约旦首都安曼举办。约旦国际防务展(SOFEX)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军事展 览会之一。每届展会都有来自欧美、中东以及东亚等5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武器制造公司和国际知名新闻媒体的代表团参展和进行实地采访。
        约旦防务展展品范围包括:战斗机、武装直升飞机、坦克、水陆两栖装甲车、特种步枪、卫星定位系统、夜视仪、防弹服等。
        约旦地区大部分多属轻工业和小型加工工业,主要有采矿、炼油、食品加工、制药、玻璃、纺织、塑料制品、卷烟、皮革、制鞋、造纸等。有磷酸盐、钾盐、炼油、水泥、化肥5个规模较大的工业产业。
        约旦在中东众多国家中,算得上是一片净土,但目前也面临着反恐压力。约旦每年军费约15亿美元,采购多国军工产品,如美国、俄罗斯、英国等。目前美国对约旦实施大力军援。约旦对华友好,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好朋友,目前中国政府有在约旦建设龙城项目,是中国在阿联酋迪拜之外的第二个地区。
        这个防务展是由约旦政府支持与主办,可见其重要性。随着这几年与中东地区各国建立的友好关系,这样的展会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