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以色列时间与北京相差多少? 以色列全年天气怎么样?

时间:2017-11-07 15:10: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以色列位于中东,是一个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具有“小柏林”之称的不夜城特拉维夫,坐拥清澈的地中海海水和绵延的沙滩;还有地球表面最低点死海,即使你不会游泳也能享受随波逐流的独特乐趣。

以色列时间与北京相差多少? 以色列全年天气怎么样?
        以色列与中国的时差为:中国比以色列快6小时,例如现在是: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7日 08:57,东二区区时;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7日 14:57,东八区区时;
        以色列的气候怎么样?
        以色列是有着地中海型气候,特征为漫长而又炎热、少雨的夏季,以及相对较为短暂而又凉爽、多雨的冬季。以色列的气候是由邻近的亚热带撒哈拉和阿拉伯沙漠地带、与地中海东部沿岸的亚热带湿热气候所共同影响的,气候的状况在以色列国内各地也有相当差异,并且会因为各地高度、纬度、以及与地中海的距离而变化。
        一月是最冷的月份,平均的气温从6 °C至15 °C(43 °F至59 °F)不等,七月和八月则是最热的月份,平均气温从22 °C至33 °C(72 °F至91 °F)不等。地中海沿岸地区在夏季时相当潮湿,但在中部的高原地区则相当干燥。在埃拉特市等沙漠都市,夏季白天的气温通常是全以色列最高的,从44 °C至46 °C(111 °F至115°)不等。超过70%的以色列降雨量是在11月至3月之间降下,6月至9月通常是无雨季节。降雨量在全国分配不均,越南部的地区降雨量越低,尤其是在内盖夫沙漠地区。庞大的降雨量通常是伴随着强大的暴风雨,有时会造成水土流失和洪灾。有时中部地区在冬季时会遇到降雪,包括耶路撒冷在内。赫尔蒙山(Mount Hermon)的三个最高的顶峰在每年的冬季和春季都会有季节性的降雪出现。以色列国内最具农业耕种价值的土地便是那些每年获得超过300毫米降雨量的地区,这样的地区大约只占了全国面积的三份之一。
        以色列全年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11℃ ~21℃
        夏季:20℃ ~32℃
        秋季:21℃ ~32℃
        冬季:11℃ ~20℃
        以色列最佳旅游时间为春季与冬季,这个时候不冷也不热,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常被称作“永不停息的城市”,不仅是娱乐、文艺夜生活的天堂,耶稣留下的记忆更值得你去欣赏。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