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柬埔寨全年天气怎么样? 柬埔寨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时间:2017-11-08 14:43:1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柬埔寨地处东南亚,这里的风景名胜历史悠久,这里也被誉为“即心醉,但是又心碎”,为这里的建筑而心醉,但又被贫穷的状态所心碎。前往这里的游客非常多,这里的天气也只有旱季和雨季。

柬埔寨全年天气怎么样? 柬埔寨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柬埔寨经济以农业为主,工业基础薄弱,是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但同时存留着波布红色高棉政权时代所遗留下来的景象,同时保留着法国殖民地的法式风味。就是这样充满着强烈对比的人文风情,以及柬埔寨特有的风土景致,为游客留下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巨大震撼,使得柬埔寨深受世界各国旅客的喜爱。
        柬埔寨是典型的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普遍高温,降水量较多。柬埔寨的气候分为两个季节干季和雨季,每年的五月份到十月份是柬埔寨的雨季,每年的十一月份到次年的四月份是柬埔寨的干季,又叫做旱季,其实旱季里面还可以再分两个季节:凉季和热季,凉季的时间是十一月份到次年的二月份,热季是从三月份开始到四月底结束。
        十一月至二月的东北部季风带来凉爽、干燥的气候;五月至十月的西南部季风则带来湿润的空气。季风期间大部分的降雨在下午时分,季风带来的雨水为全年降雨量百分之七十到八十。全年平均气温维持在21到35摄氏度间,在最热的四月气温会上升到40摄氏度。
        柬埔寨一年四季平均气温:
        春季:24℃~34℃
        夏季:25℃~34℃
        秋季:24℃~32℃
        冬季:21℃~32℃
        从上来看,总的来说柬埔寨最佳旅游时间为 每年的12月到次年2月份,这个时候旅游不显得湿热,天气温和出门带伞的几率也减少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