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日本比中国时间快多久? 日本全年天气温度怎么样?

时间:2017-11-09 14:32: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是由许多小岛组成,这里的自然风光很独特,樱花是这个国家的国粹。近几年前往这里旅游的中国游客与留学生也非常多,那么这里天气怎么样呢?去日本要倒时差吗?

日本比中国时间快多久? 日本全年天气温度怎么样?
        中国比日本慢一个小时;日本现在报时:
        日本首都东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9日 15:10,东九区区时
        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1月9日 14:10,东八区区时
        去东京旅行的最佳季节是春天,从三月至五月都是最好的时期。此时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在公园里开满樱花的樱花树下野餐别有一番意境和情趣。六月至八月的天气比较潮湿和闷热。在秋季(九月至十一月) 可以观赏五颜六色的秋叶,景色很美、天气也比较暖和。而冬季,东京比较寒冷。
        最佳旅游时间,日本是个四季皆宜旅游的国家。
        3-5月份,随着气温的变化,樱花由温暖的日本列岛南端向北方依次开放,因此形成一条由南(冲绳)向北(北海道)推进的“樱前线”。而9-11月份枫叶又由北至南逐渐变红,被称为“枫前线”。6-8月适合在日本的海滨浴场避暑。7月中旬是北海道富良野彩虹花田盛开时期,12-2月,最适合去北海道泡温泉滑雪!
        日本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6℃~14℃
         夏季:19℃~26℃
        秋季:20℃~27℃
        冬季:5℃~12℃
        从气温来看,日本一年四季的温度都非常适宜,小编认为夏季与秋季前往比较舒适,这个时候不用过多的携带衣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