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卢森堡旅游攻略:这个北方的直布罗陀值得一游!

时间:2017-11-09 14:52: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卢森堡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但这个国家确实最为富有的国家之一,首都卢森堡市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更有“欧洲最美的阳台”与“北方的直布罗陀”等称号集于一身。

卢森堡旅游攻略:这个北方的直布罗陀值得一游!
        卢森堡又被称为“千堡之国”,全国城堡林立,首都卢森堡市就是一座最大的古堡,建于1644年, 古堡下面修建有20多公里长的地道、暗堡,是从坚硬的岩中开凿,工程颇为艰巨,这些给人深刻印象的防御体系在卢森堡被称为“北部的直布罗陀”。
        1994年,卢森堡的城堡遗迹和老城区被评为世界遗产。卢森堡分布着众多城堡和军事要塞,其原始的自然风光,迷人的卢森堡大峡谷,古典和现代交相辉映的新老城区,吸引了众多的游客观光。
        坐落于杜布罗夫尼克古城东侧的大公府,是城内最具代表性的主要建筑,历史上曾是"共和国"政府所在地,府院建于15世纪,古朴典雅。府内既有办公场所,又有火药库和监狱。因火灾地震,府院历经多次毁建,但基本上保持了原来的哥特式风格,同时融入巴洛克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特色。
卢森堡旅游攻略:这个北方的直布罗陀值得一游!
        卢森堡旅游注意事项:
        1、医疗卫生
        卢森堡地区无口蹄疫、疯牛病等强性传染病,所以无需担心。此外,你要随身携带一些常用药品,以备不时之需。此外,要注意饮食安全。最好你在旅行前去保险公司购买旅行人身意外保险。
        2、货币
         卢森堡通用货币是欧元。在国际机场内你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兑换点。此外,在购物中心、银行等地你也可以很方便的兑换欧元。卢森堡的经济发展水品很高,普遍物价水平也比较高,各种物品供应十分充足。
        3、交通出行
        在卢森堡交通还是非常便利的。在卢森堡,乘坐火车是最为便利的。各大城市的城市中心均设有火车站,可以很方便的购票。此外,卢森堡的公路网也是十分健全的,你可以选择自驾车出游。
        4、电压
        森堡的电压为220伏特,50赫兹;一般而言,旅馆和餐厅的费用里都包含了增值税和服务费,因此是否付给消费是您的自由;卢森堡市的邮局地址在Av.Monterey 8A,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7:0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同时机场内也有邮局。需要注意的是:金、银首饰和贵重物品邮寄时要保险!卢森堡邮寄旧服装时需征收关税的!(因邮寄旧服装如收件人拒收是不能退回原处的,所以一定要注明替代收件人及其地址)。
        卢森堡的圣母教堂与大公宫殿也是这个国家的旅游景区之一,卢森堡虽然小,但大多数旅游景点隔得很近,非常值得一游。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