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美国亚特兰大天气怎么样?亚特兰大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时间:2017-11-15 14:13:1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亚特兰大是美国第九大城市,这里曾在1996年举办了第26届夏季奥运会,亚特兰大是美国十大富豪集聚地,这里生活着众多美国的千万美元以上的大富豪。当然亚特兰大独特达美遗产博物馆和玛格丽特米契尔故居两处不错的景点也是值得前往。

 美国亚特兰大天气怎么样?亚特兰大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亚特兰大的天气怎么样?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春天盛开白色的山茱萸花,故有"山茱萸城"之称。还有许多公园,市内的格兰特公园是最大的公园之一,除花草,树木和雕塑外,还有现代化的动物园和专门为儿童开设的动物园。亚特兰大整座城市就像一座大花园,是美国着名的花园城市。春天,粉红色的山茱萸花开得娇艳美丽,与鲜艳的杜鹃花交相辉映,争奇斗艳,景色秀丽迷人。亚特兰大盛产蜜桃,乔治亚州也以盛产桃子而闻名全美。所以美国人有时称亚特兰大城为佐治亚州的“蜜桃”城。
        亚特兰大属副热带潮湿气候,代表美国东南部气候,四季分明,夏季闷热,冬季平时温和。这个城市的气候变化也是多元化,从不太冷的冬天到舒适的春天和秋天,以至炎热的夏天都有,平均湿度是百分之六十,在每年12月到翌年3月的冬天雨季里,气温可能降到摄氏零度以下,冻雨经常出现。
        亚特兰大天气温度如下:
        春季:6℃~18℃
        夏季:18℃~29℃
        秋季:16℃~27℃
        冬季:2℃~13℃
        亚特兰大整座城市就像一座大花园,是美国着名的花园城市,亚特兰大最佳旅游季节为春季和秋季,这个时间气温适宜携带衣物也非常方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