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日本东京超市贸易展览会什么时候举行? 2018年展出地点

时间:2017-11-17 09:53: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国家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国际展会呢?2018年日本东京超市贸易展览会将会在2月14日展开,该展会是由日本超市协会NSAJ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每年举行一届。

 日本东京超市贸易展览会什么时候举行? 2018年展出地点
      2016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50届,吸引1300多家参展商,2500多展位,84360名观众前来参观,影响力在日本国非同凡响!2014年。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及日本的多个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在展会现场进行采购洽谈,这为国际供应商和自有品牌制造商进入日本及亚洲超级市场和零售商店创造绝佳机遇。
        日本超市贸易展展品范围:
        (1)新鲜食品区:肉、经过处理的肉、鱼、盐干产品、水果;
        (2)加工食品区:谷物、调味品、面条、备餐、冷冻食品、奶产品、面包、豆腐、优质食品;
        (3)饮料区:软饮料、酒精饮料、功能饮料、矿泉水;
        (4)糕点糖果区:糕点、新鲜甜点、冷冻甜品,糖果生产的产品; 设备。
        (5)材料区: 商店装修和建设、仓储设备、后勤、质量管理、包装纸、装订捆绑设备、食品制造设备、烹调设备、冷藏及冷冻展示柜、陈列保温柜、自动贩卖机、陈列标志、停车 场相关设备、安全相关设备、灭火及事故预防设备、休息设施及游戏设备、清洗及消毒设备及材料、循环设备、废物处理设备、推销相关设备;
        (6)信息及服务区:各种软件服务、杂志、报纸、书籍、特许经营、推销服务、协会及公共机构;服装、
        (7)日用百货:服装、日用品、杂货、药物及营养补剂、美容产品、宠物相关产品。
        日本历来是世界上一个主要的基本粮食净进口国,绝大多数的进口食品原料都是通过规模不一的贸易公司进入日本的。本的食品服务市场非常发达,每年的销售额高 达约2400亿美元(289000亿日 元)。零售市场由超级市场、商场、便利店组成,包括食品、饮料和普通商品在内的销售额每年高达4700亿美元(565000亿日元)。根据统计,日本平均 每人每年食品支出约为3000美元,比英、美国平均每人每年2000美元高出不少。
        中国是日本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和最大进口来源地,这个展会实际效果均高于同类型其他展会,这样的国际展会值得参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