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斯里兰卡全年天气怎么样? 斯里兰卡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多少?

时间:2017-11-22 14:23: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斯里兰卡是个热带岛国,这里得经济主要以农业为主。近几年前往斯里兰卡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这里也逐渐成为新热门旅游景区,想要去斯里兰卡,你了解过这里的天气吗?
斯里兰卡全年天气怎么样? 斯里兰卡时间与北京时间相差多少?
        斯里兰卡与北京的时差为北京比斯里兰卡快2小时30分钟;
        斯里兰卡为热带季风性气候,气温较高,全年平均气温在25℃以上。受到多种季风的影响,大致分为雨季和旱季。
        但特别的是,这里一年有2个雨季,并且西南地区和东北地区的旱雨季时间正相反,因此不同地区的最佳旅行时间有所差异。
        在热门旅游地较为集中的西南部,最佳旅行时间为1月-3月。这个时段降雨少、气温舒适。5-10月 西南地区为雨季、东北地区为旱季,8月有盛大的佛牙节,会有旅行小旺季。11月-次年4月 东北地区为雨季、西南地区为旱季。圣诞节和春节期间会有旅行旺季出现。
        斯里兰卡季风分为两个部分,西部雨季(5-10月),季风多走兰卡西南部,建议前往东部海滨进行游览休闲。如果您有观鲸的行程打算,东部的帕斯库达/Passikudha和亭可马里/trincomalee是不错的选择。东部雨季(11-4月), 季风走到兰卡东北部,此时段西南部海滨风浪平缓,景色更为宜人,同时观鲸在美瑞沙/mirrisa是此时段不错的选择。
        斯里兰卡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22℃~31℃
        夏季:24℃~30℃
        秋季:23℃~30℃
        冬季:22℃~28℃
        可以看出斯里兰卡每年最佳的旅游时间为2月和3月,需要注意的是想前往努沃勒埃利耶地区,那里是山区气温比较低,需要带件外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