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阿曼签证有哪些利好? 阿曼最佳旅游时间

时间:2017-11-22 15:12: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要去阿联酋与卡塔尔国中东地区旅游签证怎么办理?继卡塔尔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沙特阿拉伯宣布将首次发放旅游签证后,而且阿曼国家也对游客开放新的政策。

阿曼签证有哪些利好? 阿曼最佳旅游时间
        近日阿曼(Oman)也宣布对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公民有条件开放落地签政策:
        只需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和申根其中一国的入境有效签证,便可以在阿曼办理获得30天有效落地签。
        在符合以上条件的情况下,还需准备:
        1、护照有效期要6个月以上;
        2、必须有回程机票和经确认的酒店预订;
        3、签证费用为20阿曼里亚尔(约合50美元左右);
        4、如一起同行的配偶和子女无上述国家入境签证,也适用此签证政策。
         阿曼安全吗?
        虽然中东海湾地区普遍被贴上「危险」的标签。然而,阿曼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根据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WEF)对13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调查后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阿曼是全球最安全的TOP10城市,位列第四。
        历史上阿曼从未出现过恐怖主义,也没有任何阿曼公民加入ISIS的证据。
        这归功于他们漫长的航海贸易史——从公元四世纪开始,阿曼人的航海帝国就从波斯扩展到东非、从东南亚到印度等。
        阿曼最佳旅游时间
        10-3月:这段时间气候最佳,也是旅游旺季,来自欧洲、沙特和其他海湾国家的游客会集中在这几个月前来。
        4月:相对较热,很多户外体验活动会在本月底之前停止运营。
        5-9月:这段时间气温高涨,最好避免阿曼的大部分地区(包括首都马斯喀特)。
        7-8月:访问南部塞拉莱及周边地区的旺季,也正好赶上部分海湾国家最受欢迎的休假时间,所以应提前预订住宿。
        在阿曼,我们不仅能看到波斯湾蔚蓝的海水充满诗意,也能看到世界最大的清真寺,而讲述着穿越古代阿拉伯半岛的故事与风情才刚刚开始。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