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馆怎么去?重庆国际会议展览馆地址在哪里?

时间:2017-11-23 13:48: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去重庆国际会议展览馆的朋友还不知道这个展馆在哪里吧?让我们来告诉你吧!

3348ef5f484642ac9fd8c4d834f26ad2.jpg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由展览中心和会议中心两大主体建筑构成,其中展览中心室内外展场总使用面积达70000平米,其中室内内展厅面积45000平米,包括西部现有最大的15000平米无柱式展厅,配有各种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三号馆馆内面积约1.49万㎡是重庆市内最大无柱单展馆,馆内层高约13m,由3A、3B、3C三个区并例组成,其中3A区面积约5545㎡,3B区面积约4267㎡,3C区面积约5050㎡,通常不可独立使用。 馆前序厅面积约2461㎡,配置有3A、3B、3C三个服务台,可供观众登陆、咨询、休息和集散。
        以上就是重庆国际会议展览馆的地址,有需要参加这个展馆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上方式去到该展馆。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