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神奈川赏樱要去哪些景点才不算后悔?

时间:2017-12-04 14:24:1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说起神奈川,大家一定都知道《灌篮高手》是取材于神奈川县的镰仓市的,那么如果我们要去镰仓看看樱花,镰仓哪些景点可以去参观的呢?

wKgBZ1i1T_OALjgqAANFIjWgVOs44_看图王.jpg


1、高徳院——镰仓大佛
        这座镰仓的象征性大佛,相信是无人不知。浑然天成的气势,在湛蓝的天空下展露无疑,震撼人心。观赏大佛的同时,也可以一睹樱花和紫阳花的风采,若想看到镰仓特有的花儿的话,推荐3月~7月来此参观。
        但是由于紫阳花的季节正是日本毕业旅行的季节,游客众多,可能会变得非常拥挤。建议提前设定好行程。
2、円觉寺
        日本古都何其多,赏樱之地也不必过分执迷于京都、奈良。円觉寺是镰仓五寺之一,大概种植了将近500株樱花,以染井吉野、八重樱为首,古寺赏樱更添一种庄严静谧之禅意,仿佛天地间只剩一人。
3、镰仓山
        镰仓山在昭和初期是被作为别墅地开发的,闻名遐耳传遍全国主要还是归咎于其沿路两旁盛开的樱花,仿佛这条道路刚刚才下过一场樱花雨。同时,这里也入选了「樱花赏樱名所百选」的哦,建议不要错过。
4.镰仓高校前
        江之电沿途停靠的“镰仓高校前”车站,出了车站不远处靠近海边的路口,就是《灌篮高手》里樱木花道与晴子打招呼这一经典场景的取景地。
5.湘南海岸
        还记得流川枫时常飞驰而过的那片海岸吗?望着波光粼粼的海面,耳边似乎又响起了熟悉的BGM《直到世界的尽头》,一股热浪涌在心头,无需多言。
        《灌篮高手》关于友情、爱情、梦想的故事一直在激励着我们这代人的前进,它所带来的的感动和力量是无法低估的,很多人由此爱上了篮球,也有很多人由此开启了新的旅程。不管你是不是篮球粉,你都能被这里所特有的风情所感染。
东京出发怎样才能省钱又好玩的搞定神奈川呢?
还在用小田急往返券去镰仓?想不走回头路?想不想试试倒挂在空中的湘南单轨列车?请看下面的路线。
1. 品川/新宿坐jr东海道线到大船
2. 大船站JR售票处或自动售票机购买JR镰仓/江之岛通票
3. 大船站换湘南单轨电车到江之岛(15min)
4. 逛江之岛
5. 乘坐江之电沿途玩,最后抵达镰仓
6. 镰仓坐JR前往箱根住宿赏夜樱,泡温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