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印度2018年有哪些展会? 印度国际通信技术展举办时间介绍

时间:2017-12-06 10:21: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印度被称为是个神奇的国度,这里的经济市场巨大,2018年印度国际通信技术展Convergence India将会在3月7日举行,展会是由印度展览集团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印度新德里,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览会。

印度2018年有哪些展会? 印度国际通信技术展举办时间介绍
        随着通讯技术的迅速发展,很多国际着名公司的参展产品也围绕着最尖端的3G、光通讯产品、WiMAX、IPTV、数字式缆绳、VOIP,录影电话服务等ICT的新技术、广电产品。
        信息通信技术展展品范围:
        数据采集装置,数据保护,数字技术,信息技术,互联网,IT服务,销售网络,软件,电信,无线局域网。
        印度通信市场尤其是移动通信领域爆发式增长所带来的市场诱惑。从2003年开始,印度移动通信终端用户数量每年增长超过100%。2002年以来,发达国家的IT产业将成本控制列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加大了外包份额,而印度则是软件外包的首选地。外包业务促进了印度软件业的复苏和快速发展,由此产生的大量物美价廉的软件工程师资源吸引了国外电信设备商在印度直接投资,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由于竞争充分,印度各大运营商没有一家在移动通信市场占有绝对优势,最大的移动运营商Reliance的市场份额也只有21%,Bharti占有19%,国有的BSNL为16%,和记电讯为11%。其余30%的市场被数十家小型运营商瓜分,这种充分竞争的市场格局客观上有利于通信设备企业进入市场。
        与此同时,软件业带动了印度酒店业和房地产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通信产品尤其是移动通信的需求也水到渠成地释放出来。
        印度的市场经济潜力大,展商能够通过展会了解印度市场,这样的展会也是扩大对印度出口的良好机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