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家居设计展推荐:2018南非家居及室内设计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2-08 09:56: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南非国家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有“彩虹之国”美誉,这里也是非洲地区的新兴市场。2018年南非家居及室内设计展将在8月8日举行,展会是由Reed Exhibitions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一年一届,是南非当地历史最悠久的,规模最大的一个展会。

国际家居设计展推荐:2018南非家居及室内设计展什么时候举行?
        从1994开始作为在南 非市场世界闻名的室内设计和装饰的盛会,Decorex SA已经成为南非室内设计展会的着名品牌先锋。该展会从2014年开始由励展集团举办,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不会给参展企业和观众留下失败的印象和经历。 我们会邀请更多的国际买家,贸易商,大的批发商;而之前该展览都是以当地展商,当地观众为主,我们将要改变这一切,为更多的企业和采购商搭建更大的贸易平 台。
        展品范围:
        1.室内装潢及设计:建筑设计,照明,陶瓷和陶器,织品等装饰配件;
        2.厨卫专区:厨房设施、装修及其零配件,浴室装置及洁具;
        3.建材专区:壁炉、室内供暖系统,地铺、瓷砖、地毯等,墙面装修,窗、窗户处理及窗上用品;
        4.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被褥、亚麻制品,软体家具及其配件;
        5.其它:艺廊、艺术,高端家电,装饰及生活时尚杂志等。
        南非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水平,南非的经济相比其他非洲国家是相对稳定的。南非财经、法律、通讯、能源、交通业发达,拥有完备的硬件基础设施和股票交易市场,黄金、钻石生产量均占世界首位。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南非政府注重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兴建土木、扩建工程,为建材行业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而以往南非的建筑材料由于多数从欧美进口,价格一般都较昂贵,中国产品有着很大的空间,无论是从产品品种、档次,还是价格而言,我国的建材产品、生产设备和施工机械都极具市场竞争力,具有很大的贸易潜力。中国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南非家居展为各新兴以及已有的生产商以及供应商提供独一无二的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行业浪潮,企业可以在本次展会中观看开发设计精巧的产品,增加更多的设计灵感。参展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