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澳大利亚国际展会推荐:2018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08 10:03: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澳大利亚位于大洋洲,这里是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有“骑在羊背的国家”之称。2018年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将在9月20举行,展会是由澳大利亚多元化展览公司和美国DBC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展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

澳大利亚国际展会推荐:2018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时间地点
        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该展览公司是澳大利亚展览协 会会员,且本展会为UFI注册项目,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贸易委员会支持。展会展品范围包括:
        1)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
        2)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脱水蔬菜、食用菌、绿色食品、冻干食品;
        3)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禽制品、乳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
        4)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
        5)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由悉尼和墨尔本两城市交替举办。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 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览同时举办的澳大利亚酒店展和澳大利亚酒品 展。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标准,保证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等多的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
         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食品的数量成逐年上升的趋势。根据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海产品和半成品的数量排在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谷类加工食品。中国还是澳洲加工蔬菜、蜜饯以及果汁的主要供应商。
        近几年,中国已经超过新西兰,成为澳洲最大的新鲜食品进口来源国。澳大利亚虽然四面临海,这里是大洋洲地区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这里的食物产量非常丰富,食品展更值得参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