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比利时哪里有展会? 2018利布拉蒙国际农林业展地址一览

时间:2017-12-08 10:30:4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国际上每年举行的农林业展非常多,这也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展会。2018年比利时利布拉蒙国际农林业展将在7月27日举行,展会是由SOCIETE ROYALE LE CHEVAL DE TRAIT ARDENNAIS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利布拉蒙国际展览中心,为期约4天,是欧洲规模最大的露天农业博览会。

比利时哪里有展会? 2018利布拉蒙国际农林业展地址一览
        本次比利时农博会展品范围包括:农业机械、养殖、林业、农业食品加工、园艺以及农业研发。
        比利时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经济高度对外依赖,外贸为其经济命脉,为世界十大商品进出口国之一,全国GDP的大约三分之二来自出口。为世界高度工业发达国家之一,是19世纪初欧洲大陆最早进行工业革命的国家之一。比利时拥有完善的港口、运河、铁路以及公路等基础设施,为与邻国更紧密的经济整和创造条件,也是欧盟和北约创始会员国之一,还是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成员国。
        比利时是经济发达的资本主义工业国家,经济高度对外依赖,80%的原料靠进口,50%以上的工业产品供出口。据估测,煤蕴藏量为37亿吨,其中有开采价值的18亿吨,瓦隆地区的煤层已开采殆尽。2002年,比利时国内生产总值为2636.5亿欧元,人均国民收入2.63万欧元。比大力吸引外国资本的政策为比利时经济带来了活力,也带来了新技术和新兴工业。作为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比利时十分期盼欧盟能整合整个欧洲的各个经济体。
        本次农博会还将是一个“绿色”的展会,集中回收、可再生能源利用的展会,这也将环保的理念更好的贯彻下去。想要参展本次的农业展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