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泰国展会信息推荐:2018泰国国际冷链冷藏展具体介绍

时间:2017-12-08 10:32:4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泰国通过旅游的发展带动了经济消费的增长,2018年泰国国际冷链冷藏展将在11月28日举行,展会是由Manch Exhibitions (Thailand) Co. Lt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是一个集冷链,物流、温度控制、制冷、存储、分发和供应链部门于一体的展会。

泰国<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xinx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信息</a>推荐:2018泰国国际冷链冷藏展具体介绍
        本次展会旨在为决策者和购买者从行业各个方面寻找到最新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展会展品范围如下:
        冷冻、冷藏技术设备:各类拼装式冷库、冷藏库和冷冻室,制冷机组、冷库板、冷库门、温控技术、通风设备,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速冻机、制冰机、制氮机、干燥机、冷却机、冷水机、制冷剂、隔热板、换热器、配电装置、冷却塔、冷库配件、冷库安全环保节能技术;低温冻结、差压预冷技术、真空预冷、真空冷冻干燥技术,保温、蓄冷恒温技术;冷库设计、改造单位等;
         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及配件:冷藏车、厢体、改装冷藏车、铁路冷藏车、铁路冷藏车厢、货柜冷藏车、保温车、冷藏船、冷藏集装箱、车用冷藏机组及部件、车载冰箱、冷藏运输箱、航空冷藏运输、冷冻包装盒、保温箱、冷藏包、冰袋等;
        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库货架、贮藏技术、杀菌消毒设备及用品;输送设备、分拣设备、叉车、托盘、仓储自动化、搬运车、机器人AGV搬运、升降台及周边物流设备等;
        冷链供应及配送服务:冷链咨询顾问、冷库租赁公司、供应链公司、第三/四方冷链物流服务、冷链信息化服务、冷链检测&监测服务、冷链包装解决方案、冷链仓储物流园区、设计院、其他;
        在本年度的预报显示,在2012年到2018年期间,将有15亿美元的药物运输增长,其中冷链物流增长3亿美金。而亚洲是增加最快的区域。至2018年将有1亿美元的增长。生物技术药物的批准和市场渗透,以及这些药物的使用和生产进一步扩张和新兴市场的其它冷链产品,都预示着未来几年冷链物流将持续增长。
        据统计,至2018年亚洲药物冷链将以超过1亿美元的速度增长,这样巨大的市场,如果某个企业抢占先机,或许会成为这个行业的引领者。想要参展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