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德国木材展推荐:2018德国木材及屋面建筑展地址

时间:2017-12-11 10:21: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德国木材及屋面建筑展将会在2月20日举行,展会是由GHM Gesellschaft fur Handwerksmessen mbH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一年举行一届,是木工机械家具配件类型的工业展。

德国木材展推荐:2018德国木材及屋面建筑展地址
        德国木材及屋面建筑展的主办者是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MMG)旗下GHM展览公司。其主要知名展会有欧洲烘焙技术展(IBA); 德国国际涂料、喷涂工具、石膏、装饰及建筑物保护贸易展(Painting);慕尼黑国际光学贸易展(OPTI)等。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是德国五大博览会集团之一,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的品牌展览会和欧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中心。展出范围如下:
        屋顶,外墙,木结构建筑,水暖技术,平面屋顶,防水、雨水排水系统。建筑声学,干衬砌,金属结构建筑,天窗,室内通风系统,木工技术。保温隔声系统,烟囱,太阳能技术和其他节能设施,控制系统和技术。木材加工装备,木结构的施工材料和系统,木材房屋建筑技术。防雷设备,特殊结构,计算机技术,规划和成本核算,测量和测试技术,工作服,防护服。紧固件和定价、辅助用品和建设维护,脚手架,梯子,安全设备和仪器工具。起重机车间设备和机械、特别车辆等。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居欧洲首位,世界第四。德国拥有高素质的劳动力,就业市场稳定;政府对于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和支持政策,其高度发展的经济和政治框架为投资者创造了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4年中德双边贸易额为1,802.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8%。其中德国自中国进口806.7亿美元,增长5.5%,占德国进口总额的6.6%,提高了0.2个百分点。德国顺差为189.3亿美元,增长48.7%。
        中国为德国第四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受世界经济趋暖和国内需求增强的影响,德国经济前景一片明朗。德国是着名的博览会之国,其展会种类之多、规模之大,在世界上居领先地位。
        德国作为博览会盛地,德国将是中国产品进行宣传推广的最佳平台,这样的木材及屋面建筑展值得参展。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