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中东炼油展会推荐:2018中东石化展Petrotech展会地址

时间:2017-12-11 10:33: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中东炼油及石化展Petrotech展会将在10月7日举行,展会是由UBM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巴林麦纳麦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二年一届,是中东地区较大的石油展会。

中东炼油展会推荐:2018中东石化展Petrotech展会地址
       这个展览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已经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和即将进入该国市场的企业及时地提供了绝佳平台在2016年展会上,共有134家参展企业,3645名参展观众前来参加展会,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
       展品范围如下:
       工程系统和用品、清洁系统和设备、计算机系统和设备、控制阀和设备、低温技术和设备、蒸馏系统和设备、电气系统和设备、工程设计与承包、环境工程系统/设备、热交换系统和设备、仪表和控制系统和设备、实验室设备和仪器、液化天然气罐车技术及相关设备、维护系统和设备、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金属和合金制品、计量技术系统和设备、石油,天然气和石油化工咨询、管道设备、发电设备、工艺技术、泵和压缩机、安全设备和系统、罐装制造设备、培训课程/服务、阀门和配件、炼油和石油化工、防腐蚀工程、污染控制、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
       巴林可谓是中东石油行业决策者们的集会地点,海湾地区大量的碳氢化合物储量使其依然是全球石油行业中极为重要的地区。如何有效的管理这些储备和增加目标地 区的生产水平成为了中东经济的未来及国际能源保障的重点。
       作为中东的石油市场,巴林不仅占有非常有利的地理位置,同时也成为了石油采购商和供应商的集会地,这个中东地区最具权威的石油展会参展细节可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