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展会补贴:参展补贴政策及申请补贴详细攻略

时间:2018-03-07 17:24:50 来源: 浏览:
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走出国门,拥抱全世界。出国参展可谓是大家都愿意选择的道路。而且我国政府鼓励企业出国参展,特意出台了参展补贴政策。该政策虽已实行多年,但还是有很多企业不清楚自身是否具备申请补贴的资质,具体申请补贴的时间,申请手续,以及补贴到账时间等。今天小编我就给您解决问题,分享一下展会补贴最新政策,及申请展会补贴攻略详解。
 
一、企业需获得申请展会补贴的资格
 
1、企业是在国内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企业法人。
2、企业上一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数额没有限制,是的,没有限制,限制已经取消。
3、无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具有有良好的税务记录。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5、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网注册并公示。
 
二、进入外贸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申报
 
一般情况下,展会补贴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支持项目所需金额的50%。但是对西部地区的中小企业以及优先支持的市场开拓活动,支持比例可适当提高至70%。
展会补贴的违规行为及处罚:
1、对于擅自改变展会补贴资金使用范围的截留、挪用、侵占行为,利用虚假材料和凭证骗取资金的行为以及利用同一项目重复申请展会补贴的行为,财政部门将追回已取得的补贴资金,外经贸部门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在五年内不允许其申请使用市场开拓资金。
2、对于中小企业办公室或地方承办单位未能按规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外经贸部门商财政部门将对其提出通报批评至取消承办资格。
3、对于情节较为严重的行为,将由外经贸部门和财政部门对该项目的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者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提交司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申请步骤指南
1、登入“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网站(网址为www.smeimdf.net或者www.smeimdf.drg)
登入后界面,点击在线申报
登入企业账户:
登入企业账户之后,点击“资金拨付申报”:
点击“资金拨付申报”之后出现以下页面,点击右上角:
进去之后点击“境外展览会”:
开始填写需要申报展会的申请表,申请表格需要认真填写,有任何不清楚的填项请咨询我司。
确认无误之后,点击提交
网上需要打印出来的表格,在左下角“输出申请表”一栏
 
所有项目一一提交成功之后,网上在线申报工作就已经完成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