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建材展商机无限 市场反应热烈

时间:2019-01-10 16:40:37 来源: 浏览:
        世界日报与华人营建公会再度携手举办第二届洛杉矶建材大展,将在2019年1月10日及11日,於阿罕布拉市高尔夫球会馆Almansor Court盛大举行。 

 

1.jpg

图说: 2018建材大展现况。 


     全案甫推出,即获得市场热烈回响,短短几日已累积众多厂商报名参展,包括橱柜、地板磁砖、门窗、空调、卫浴、LED、客制化铸铁门及景观设计等产业,并有许多主流厂商洽谈中。多元丰富的展出内容,势必成为南加州建筑及建材产业的一大亮点。

 

     2018首届建材展相当成功,展出规模40摊,邀请超过30家专业厂商与会,吸引超过1万人次观展,其中不乏专业人士及买主,延续商机预估突破百万。此次世界日报与华人营建公会扩大规模举办,将展出摊位数提高至60摊,华人营建工会多元化的会员行业包括了建筑师、工程师、承包商、材料供应商、地产业等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及公司。展出期间同步举办专业讲座,现场备有咖啡及热茶,并规划洽谈专区,汇聚建筑及建材最新趋势和资讯,促进产业之间交流,创造庞大商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