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年全球精品建材展

时间:2019-02-20 18:23:04 来源: 浏览:

 开启2019年的展会啦

接下来就让厦门市贸促会带大家攻略

2019年上半年最值得一去的建材展

2019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国际陶瓷及卫浴展会

UNICERA

展会时间:

2019年2月5日-9日

举办地点: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主办单位:伊斯坦布尔CNR EXPO展览公司


推荐理由

   土耳其国际国际陶瓷及卫浴展会UNICERA由伊斯坦布尔CNR EXPO展览公司主办,首届创办于1987年,该展会是全球第二大陶瓷卫浴展览会展览会,在世界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享有盛名。上届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237个品牌,共计参展商327家。

     UNICERA 展会总面积60000平方米,公用了8个馆,2016年该展吸引的参观者来自20个国家,包括阿鲁巴岛,伯利兹,布基纳法索,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尼西亚,福克兰群岛,斐济,冈比亚,坦桑尼亚,斯里兰卡,缅甸等,吸引了70000多人前来参观。土耳其陶瓷卫浴技术行业正处于更新设备,转换生产模式的拐点阶段,参加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国际陶瓷及卫浴展会UNICERA,对我国生产商进入土耳其市场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良机

 

 

美国建材与厨卫展

IBS & KBIS

展会时间:

2019年2月19-21日

展会地点: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推荐理由

     第76届International Builders’Show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建筑行业盛会由建材展IBS和厨卫展KBIS两大展会组成。

       2017-2018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至2020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展会将给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打开国际市场的通道,是企业开拓北美市场不可错过的发展平台。

 

 一带一路

       近年来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得到沿线各国的热情响应,波兰作为欧洲“琥珀之路”“丝绸之路”交汇点对中国而言有着巨大战略意义。

 

菲律宾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Worldbex

 

展会时间:

3月13-17日

展会地点:

菲律宾马尼拉

 


推荐理由

  Worldbex是菲律宾最大建材展会,已举办23届,上届参展企业超过689家,参观商198300人,其中国际展商206家,主要来自:奥地利、比利时、文莱、芬兰、香港、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27个国家及地区。展馆总面积近7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年来中菲经贸关系快速发展,出口的产品中,建筑建材及机电产品占五成以上。菲律宾人均GDP超1600美元,是东盟中购买力较强的国家。

  东盟最大经济体——印尼

印尼雅加达国际建材及技术展

(Indobuildtech) 

 

展会时间:

2019年03月20日-24日

展会地点:

印尼雅加达展览中心


推荐理由

     印尼雅加达建材展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经过16年的发展,该展已成为印尼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及配套服务展。Indo Build Tech是DEBINDO公司在印尼举办的三个建材展中最大的一个。该展举办地——雅加达是印尼的政治中心,亦为经济及商业中心,印尼制造工业多分布在雅加达周围的西爪哇省、Banten省及东爪哇省。这样的政经分布情况,决定了Indo Build Tech在国内建材市场的风向标作用。根据建材展主办方官方统计,2017年来自全世界19个国家的56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309家。展出了1500多件顶级品牌的建材产品和技术。展会面积达到了50000平方米。

 

泰国东盟建筑

及技术博览会

architect‘19

 

 

展会时间:

4月30日至5月5日 

展会地点:

泰国曼谷

 IMPACT会展中心   

 

推荐理由

     泰国东盟国际建筑展architect自1986年开始在王室赞助下由暹罗建筑师协会主办,是东盟地区最大的建筑行业展览会,也是泰国最具专业性、贸易机会最佳、最权威、最重要的展览会。展会将展出最先进产品,设备,技术及服务,促进人们使用最新建筑产品及技术。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十二届,第32届architect于2018年5月1日至6日在IMPACT CHANGEER1-3成功举办,共吸引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新加坡、新西兰,日本,中国香港,1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64家,中国大陆展商216家,中国台湾14家,展出面积75000多平米,6天展会人流量达413943人次,比2017年增加21624人次。

 

 


澳洲

承包完北半球的建材市场,接下来我们到地球南半边的澳大利亚看看

澳洲小笔记

中澳自由贸易

       近年来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但有这么一个国家对中国是免关税的,那就是澳大利亚。这还要多亏了《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让澳洲市场成为了近年来最为炙手可热的市场

 

澳大利亚建材展览会 Design Bulid

展会时间:

5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

澳大利亚

墨尔本会展中心

 

 


推荐理由

       澳大利亚国际建材展是大洋洲地区最大的建材类专业展览会。该展的专业性在业界里位居大洋洲地区第一,也是世界上最专业和技术性最强的建筑与建材交易博览会之一。展会于悉尼和墨尔本两地轮流举行,是各国建材企业进军澳大利亚及大洋洲市场的重要渠道。同时该展也得到澳大利亚政府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发达国家之一的澳大利亚,由于居民的生活水准较高,人们比较注重生活质量和家庭内部环境,舍得在家庭装修方面进行投入。澳大利亚每年在家居装修装饰方面的人均花费高达 810 美元,是中国人均花费的 31.2 倍,所以,中国企业更应持续关注澳大利亚建材市场的发展,从中发掘更多的商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