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海外展会】南美最大商用车整车及汽配展会在这里

时间:2019-02-21 20:20:44 来源: 浏览:

 巴西国际商用车整车及汽配展览会(FENATRAN)是专为商用车业界的制造商、贸易商、采购商和贸易专业人士举办的专业展览会,该展为拉丁美洲地区规模最大的有关大型车辆,设备,配件的专业贸易展会。预计展会规模将达8万平米,参展企业预计将有400余家来自国际知名的整车制造商及企业配件的制造商前来参加。

 

1.jpg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4日-18日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Sao Paulo Expo)

主办单位:励展巴西公司(Alcantara Machado)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各类汽车零配件、发动机、空调、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电子设备、蓄电池,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冷却系统,润滑剂及各种添加剂、传动及变速器,提升设备,服务设备,调试设备,检测仪器、车辆维修工具及保养设备,焊接设备、千斤顶、轮胎及轮鼓、汽车灯具及汽车美容用品。制造商、公路运输工具、货物、分发、交通基础设施新技术新产品。


上届回顾

2017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聚集了MAN、VOLVO、MERCEDESBENZ、SCANIA、INTERNATIONAL、IVECO等众多知名品牌,共计370家参展商,其中78家国外展览团,参观人数达61345人,47%的买家现场做出购买决定,观众满意度为97%,较上一届提升了21%。


2017年新增参展商用汽配企业有:

MOCDROL、BGM、RODOFRIO、ONIXSAT、PST、ANGELLIRA、GLOBAL STAR、WEBRADAR、MIX-TELEMATICS、TRADE VALE、SLIPA、BRASLUX、FLUAIR、SINALSUL、CANTU、RESFRIAR


汽车发动机配件制造商(贸易商)-缸盖、机体

传动系配件制造商(贸易商)-离合器片、变速器、传动轴

行驶配件制造商(贸易商)-钢圈、轮胎

悬挂类配件制造商(贸易商)-摆臂、球头、减震器

冷却配件贸易商-水泵、水管、散热器、散热器风扇

 

 

2019年巴西国际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Fenatran)展位已开始预订,

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