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纺织展

时间:2019-02-23 18:48:08 来源: 浏览:

 意大利米兰国际纺织展

2019/2月22-24日

Palazzo Delle Stelline, Milan, Italy

 

展品品类Exhibits range

服装及配饰: 男装、女装、童装、晚礼服,婚纱,泳装、内衣、等服装帽子,领带领结围巾、袜子,手袋、皮带,鞋子,皮包等配饰

服装面辅料: 针织以及梭织面料、丝绸,牛仔,羊绒,辅料、花边、刺绣、纱线,纽扣拉链等

 

展览简介Exhibition profile

INTERTEX MILANO是意大利第一个对全球纺织企业开放的国际纺织展,由意大利T.D.F. S.r.l.展览公司主办的,其特色在于旨在向欧洲客商展示来自非欧洲国家的面料及纺织产品。

READY TO SHOW是一个专业的服装采购会。它标志着意大利第一个对全球服装展商开放的展会,给全球服装展商一个直接与欧洲主要买家(进口商、私有品牌、大型零售商为主)接触的机会。

INTERTEX MILANO &READY TO SHOW每年同期同馆举办春秋两届。该展属专业性贸易展,对专业商人开放,包括纺织品行业的批发商、进口商、代理商、制造商等。该展不仅为参展商和参观者之间提供了良好的贸易平台,在了解市场最新信息和与客户保持贸易联系等持续效果方面令人满意。意大利是纺织品面料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其主要城市米兰更是在服装面料行业的生产和设计方面被公认为国际风尚潮流指标,引领着世界流行的最新趋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