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消费博览会时间|举办地点

时间:2019-03-24 19:04:44 来源: 浏览: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消费博览会Tendence将于2019年6月29日至7月1日盛大开幕。法兰克福国际消费博览会是消费品行业内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是国内企业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贸易渠道。

 

上届回顾

 

德国法兰克福秋季国际消费品展会Tendence是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举办,展览会一年二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法兰克福秋季国际消费品展会Tendence上届吸引来自75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60000人,展会是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举办,展会面积达到70000平方。

 

展品范围

 

Lovely Home:从浪漫怀旧到北欧清新,各种风格的家居和花园装饰创意

Seasonal Decoration:节日活动的全套季节性装饰创意

Pure & Elegant:高品质家具、纺织品、照明和家居饰品的国际装饰理念——情感经典生活符合极简主义当代设计

Gift Classics:来自世界各地的情感和现代礼品——文具、手工艺品、数字、蜡烛和促销用品

Young Gifts:原创礼品创意、有趣的快速移动物品和时尚纪念品、文具和游戏、玩具、配件和儿童家具

Culinary Gifts:餐饮、娱乐和美食礼品的配件

Outdoor Living:户外家具和配件创新地与阳台和露台的观赏植物、园林植物、树木苗木及配件

Jewellery, Fashion & Beauty:正宗、时尚和独特的手工珠宝和手表、皮革制品、箱包、时尚配件、旅行行李和配件、美容配件以及身体护理和健康用品

International Sourcing:礼品、游戏、工艺品、文具、个人和时尚配件、珠宝、家居配件、小家具、纺织品、照明、季节性装饰品、户外配件、桌子、厨房和家庭用品等大批量国际订单产品

 

市场分析

 

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德国国民生活水平在世界各国中名列前位,并具备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是第二大出口国和第四大进口国。德国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前列,属世界第三大经济强国以及商品出口大国,工业产品的一半销往国外。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影响,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中德贸易额一直占中欧贸易的近三分之一,相当于中国与英国、法国、意大利三国的总和。

 

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6年1-2月,德国货物进出口额为3763.4亿美元,其中,出口2069.2亿美元,进口1694.1亿美元,贸易顺差375.1亿美元。1-2月,德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258.2亿美元,其中,德国对中国出口123.3亿美元,占德国出口总额的6.0%;德国自中国进口134.9亿美元,占德国进口总额的8.0%。截止到2月,中国是德国第五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展会趋势

 

展会聚焦于来年春夏的流行趋势,是下一季春夏新品发布的一个重要机会。不仅如此,TENDENCE更是秋冬季、圣诞贸易季乃至来年初春夏季订单下单的重要契机。组委会致力于推陈出新,打造高端品质的采购性质专题展会,将中国展商统一纳入8.0馆。在新定位下的8.0馆走国际品牌路线,以特装形式华丽亮相。

 

可以预见的是,TENDENCE展会必将在新的一届焕然一新,让有实力、有创意的中国企业更可以借助该展,直接分享采购商资源,直观掌握欧洲设计潮流与市场动态,便捷融入欧洲风格的商贸交流活动。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欧洲市场,特别是德国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消费品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大、辐射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